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琼瑶发微博为爱将助威 高梓淇海陆感情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0 08:28:17   来源:   

高梓淇海陆剧照

高梓淇 海陆

高梓淇写真

由湖南卫视和上海创翊联合出品的都市喜剧《我家有喜》,自从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后,围绕该剧产生的各种话题和争议就持续不断,但该剧的收视率也在评价声中长期稳居同时段第一。同时剧中李佳航、海陆、高梓淇、万茜等“琼男郎”“琼女郎”的表演也得到了琼瑶的鼓励。日前琼瑶通过其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多次为爱将们摇旗呐喊,字里行间都表示出对《我家有喜》的关注和支持,而白水喜和程舒航的关系也在观众的期待中开始明朗化。

跟随着军人老白家故事的发展,白家三女儿水喜(海陆饰)与职场总监程舒航(高梓淇饰)的感情也持续升温,逐步迈向柳暗花明。从两人初相见时的“意外之吻”,到各种场合的巧遇和争执,这对“欢喜冤家”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场啼笑皆非的“擒爱记”。精彩的故事逗乐观众的同时,剧中高梓淇表现出的的事业心、责任感,海陆对梦想的执着和努力的精神,以及他们携手面对风风雨雨的勇气,都在向观众源源不断的传递着正能量。

《我家有喜》开播后,剧中全新重组的情侣档也成为剧迷们期待和议论的对象。高梓淇和海陆这一对虽说是再度合作,却出乎意料的以情侣身份出现在荧屏上,这不仅仅是对观众的视觉冲击,对两位演员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在接受访问时高梓淇坦言,“在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会经常和海陆相互鼓励,私下也有很多交流和讨论,我们希望通过自己对人物的诠释,让程舒航和白水喜这对‘欢喜冤家’成为观众心中难以忘怀的都市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