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董卿周涛刘芳菲综艺三姐妹春晚背后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0 09:06:14   来源:   

周涛拥有漂亮的肩背曲线

“人的心灵不仅要照亮自己,也有照亮别人的作用。”这是周涛的至理名言。周涛出生在安徽淮南市一个教师家庭,在良好的家庭环境里,周涛从一懂事就开始养成了爱读书、爱听故事的好习惯。她有很多儿童故事书,闲暇时就拿出来看,《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动脑筋爷爷》都是她喜欢读的书。她不但会看,在爷爷的要求下还学会了讲,每个童话故事她都讲得有声有色,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

她的博客受关注程度很高,文笔也不错,是个很有才华的女性。从小讲故事使她得到了口才方面的锻炼,为她日后考取北京广播学院,乃至后来当节目主持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涛坦言:“我不愿做瞬间绽放的花朵,我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

董卿拥有聪明光洁的额头。

光洁的额头是聪明的代表,美女的额头多以圆润饱满为主,而圆额又以曲凸形额为最美,看起来甜蜜而生动。额纹除了刻划出一个人岁月的痕迹外,更记录着他人生的轨迹,这弹丸之地埋藏了人的思考、记忆及执行力,天庭代表谋略,聪明的董卿很幸运,拥有着聪明的额头。董卿,央视主持人,原为上海卫视当家花旦。加盟央视之前,这个小女子在上海的受欢迎程度超过我们的想象。

董卿近十年的主持生涯有过多次选择,从浙江电视台到上海东方电视台到上海卫视再到央视,每一次选择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她欣赏理性与感性结合得非常好的人,勇于承认不足,也勇于追求内心向往的那一部分。把握住自己的生活,既是她的目标也是她正致力做的事情。

刘芳菲拥有饱满性感的嘴。

有专家研究:女性美唇标准值应为:上红唇8.2mm,下红唇9.1mm,男性则比女性稍厚2~3mm。嘴唇厚度会随着年龄而变化,在25岁以后,特别是40岁以后,唇厚度可明显变薄。另外,唇的厚度在人种方面的差别也颇为明显。非洲人嘴唇最厚,北欧与北亚人嘴唇则较薄。现实生活中的刘芳菲典雅高贵,淑女气质无人能敌。芳菲还拥有饱满丰润的唇,蕴藉的美丽着。现在刘芳菲渐渐成为央视文艺节目主持人更新换代的代表人物。

实在不光拥有美丽,刘芳菲多一种知性魅力,在每期节目开始前,她都要阅读大量的相关书籍,向各行各业的专家求教,反复地与节目嘉宾沟通,孜孜不倦地汲取着各个领域的知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音乐舞蹈……渐渐地,刘芳菲在她的节目中形成了一种淡定自然、清新亲和的主持风格。



[page_break]

玫瑰——刘芳菲 它的名字,已经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下到八岁,上到八十八,大概都知道玫瑰所代表的非同一般的意义。玫瑰是美丽,它娇艳欲滴的花瓣,芬芳宜人的花香,都使人们对它宠爱有加,只是,它与生俱来的,布满全身的刺,也令喜爱它的人望而却步。

正如刘芳菲,没有人质疑她的美丽,精致的五官,动人的身材。但是,刘芳菲近期被许多负面新闻包围,也有许多观众认为她看起来过于冷淡。不过,即使有缺陷,玫瑰终究还是爱的象征,是许多欧洲国家的国花,而刘芳菲,也还是央视 数一数二的当家女主播。

百合——董卿 百合素有"云裳仙子"的美誉,因为它外表高雅纯洁,具有超凡脱俗,矜持含蓄的气质。喜欢百合的人很多,大多都是被它端庄淡雅的芳容所迷倒,洁白的花瓣,还透露着淡淡的幽香,不管在哪里,都不免让人回头多看两眼。

这样的感觉,与董卿十分相似。每年的青歌会,她都像“仙女”一样出落在舞台上,那么亲切,那么的超凡脱俗。也是从那时开始,有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她,关注这个气质非凡的女子。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