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天平曾醉拉妙龄女惹恼杨洋 跪大街向对方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08:13:03   来源:   

熊天平、杨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10年前,熊天平在友人聚会上喝醉,因不胜酒力,竟拉了旁边妙龄女一把,老婆杨洋目睹这一幕,一句话都没说,气得扭头就走。他见状紧张追出去,在零下3℃的北京大街向老婆下跪,“我大男人不轻易低头,但我真的很怕失去她!”杨洋心疼,立刻原谅,两人当时还不是情侣,这一跪确定了彼此心意。

两岸恋情差点分手

熊天平与杨洋日前录超视《女人好犀利》和卫视中文台《一袋女王》,说起交往往事。10年前,他刚到北京,都靠杨洋开车带他到处跑,那次酒后失态,杨洋说见他拉陌生女生手很不爽:“就觉得这人怎么这样?这是我朋友的场子耶!就气着跑出去了。”事后回忆,她才发现自己在吃醋:“毕竟他那时候长得俊俏嘛,难免有很多女生喜欢,所以心里挺纠结。”

正式交往后,杨洋从北京飞到台北看熊天平,没想到熊却对这份相隔两岸的恋情很犹豫,见了面就急着返回台中。杨洋送他上客运后,还绕到马路中间、客运的另一侧与他挥手说再见,让熊很感动,觉得“怎么会有人这么喜欢我”,恋情得以顺利发展。

熊被说是生活白痴

熊第二次向杨洋下跪就是求婚,杨洋却大叹,老活在熊光环下:“他之前当歌手,凡事都有人伺候得好好的,他是生活白痴,老觉得自己是王爷。”熊天平则反驳:“哪有,每天早上都是我去菜市场买菜!”两人结婚8年,还没小孩,熊竟说,“这方面还要再磨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