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柳时元夫妇离婚调解失败将对峙公堂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08:13:34   来源:   

柳时元

陷入离婚危机的韩国演员柳时元和其妻子的离婚事件,最终宣告私下调节失败。由此双方将正式对峙公堂。

担任柳时元夫妇离婚案的首尔家庭法院调节委员会于10日向双方下达了普通家庭调资料视频:韩星柳时元关于离婚的记者招待会媒体来源:新浪娱乐查命令。据相关人员表示:进行家庭调查,说明私下调节失败,意味着转为诉讼案。

柳时元于2010年10月,与小自己10岁的赵某结为夫妻。同时传出其妻子怀孕的消息,在2011年春生育一名女婴后家庭幸福美满。但时隔一年半,赵某于去年3月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书。特别是赵某还提出了柳时元平时使用的信用卡明细证明等表示了顽强的态度。

因为对财产分割和女儿的监护权有很大分歧的双方,一直争持不下进而对薄公堂。望双方能尽早圆满的解决此事。bnt新闻/供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