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芙蓉姐姐自杀是乌龙 芙蓉表妹曝其与独孤意一夜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08:13:34   来源:   

资深娱乐策划人独孤意

知性美女芙蓉姐姐

日前,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发微博表示有轻生念头,而网友们认为这不过是芙蓉姐姐为宣传新歌《女儿情》联手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炮制出来的宣传噱头。总之,一切都是为了炒作。

一向娱乐大众的芙蓉姐姐,目前关于其轻生一事,不少媒体采访助理,均都无人回应此事。芙蓉姐姐从网络爆红之后,对于她的身世坎坷更是同情,先未婚生子,但被男友抛弃,一人坚强的独自赚奶粉钱,自从瘦身之后,但是演艺事业一直不尽人意。直到遇到炒作名家独孤意后,两人发生一夜情,独孤意帮芙蓉姐姐成功实现转型,从此事业才走出低谷。

网友们认为,轻生门实质上是芙蓉姐姐联手独孤意为了检验人气,赢得生活经济来源的一次炒作而已,但却遭到经纪人反驳,称其只是近日来情绪不稳定,并非炒作。

而近期被爆出的芙蓉姐姐制服装更是让人鲜血井喷,好不容易励志瘦身之后,芙蓉姐姐的身材可谓算是和娱乐圈的性感女星们媲美,经纪人也表示称其状态目前良好,正在录制新歌中,最终还是希望的“轻生门”就此告一段落,最后祝福芙蓉姐姐世界很大,没有什么事情是想不开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