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柳岩与男友金牌策划人张一一光棍节密婚 二人情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14:06:2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传柳岩与男友金牌策划人张一一光棍节密婚 二人情事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娱乐圈好事连连,董卿与富豪男友宓春雷传出婚讯后,撒贝宁与章子怡的恋情更是被踢爆,范冰冰也大方承认已有男友而近日则有消息表示性感女主播柳岩也将在今年11月11日准备与男友张一一结婚,而柳岩男友张一一可能众网友都十分了解,也正因为柳岩得一这样的好男友才可以从默默无闻的小主持“露”称目前人人皆知的性感女郎。[page_break]

传柳岩与男友金牌策划人张一一光棍节密婚 二人情事曝光

    而当年柳岩也是一个十分清纯聪明的主持人,但努力多年依旧名气不大,但背后男友张一一为其“策划”不论是“爆乳”上阵还是故意炒作,始终将柳岩推到了国内知名的性感主播的地位。[page_break]

    而柳岩与张一一更是被曝今年光棍节也就是11月11日将举行婚礼,据悉张一一与柳岩是大学同学,而二人在学习中更是有名的一对“金童玉女”一个文学社社长,一个为文艺部部长,而二人毕业后更是接触频繁,张一一经常为柳岩“出谋划策”最后二人更是传出恋情,这次的婚讯可能会使网友们更加“震惊”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