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丁丁被曝地下情 经纪人回应:纯属胡编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2 08:37:56   来源:   

杂志截图

9月22日报道 近日,某杂志曝出杨坤“潜规则”女学员丁丁,疑似两人地下情曝光。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杨坤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语气肯定地否认道:“纯属胡编,都是瞎写的。”

《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精彩纷呈,台下的八卦也层出不穷,近日继学员关喆被曝与毛宁同居后,某八卦杂志最新一期封面又曝出“32郎”杨坤“潜规则”女学员丁丁,两人地下情曝光。

也有不少网友细心发现:从丁丁表演的照片可以看出,丁丁经常向杨坤老师放电,彼此暧昧有加。而导师杨坤也似乎对外形靓丽的丁丁“情有独钟”,他曾告诉丁丁:“你在我的队里是独一无二的。”这般“互动”让网友不禁大呼“干柴烈火易擦枪”,再加上杂志的爆料,让这段“师生恋”大有成真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