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朴海镇主演的《我的女儿徐英》收视率逼30%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4 15:50:40   来源:   

《我的女儿徐英》

《我的女儿徐英》主配角之间的默契配合使该剧继续领跑周末连续剧收视率。

9月23日播出的KBS2电视台《我的女儿徐英》第四集创下了29.1%的收视率,再次刷新了本剧的收视率纪录。得益于之前播放的作品《顺藤而上的你》的超高人气,该剧自播放之初就备受关注,与晚一周播放的MBC电视台《儿子们》(7.2%)拉开了相当大的差距。

电视剧的主题内容和主配角演员之间完美默契的配合演绎,使该剧自播放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其中,饰演女主角徐英的李宝英表现最为突出。在剧中,她与无能的父亲千虎珍之间的矛盾是整个剧情的中心。在演绎与父亲的矛盾时,李宝英通过冷酷的眼神演技令观众们对其心情感同身受,忍不住为其扼腕叹息。此外,她还与另外一名主演李尚允形成了微妙的感情氛围,但两人间却依旧存在着各种矛盾,似乎随时都会爆发,令观众们焦虑不已。特别是,在9月23日播出的一集中,李尚允得知以前曾偷盗自己摩托车的人就是李宝英后,走向了警察局,令剧情骤为紧张。

该剧的主题比之前播出的《顺藤而上的你》要沉重许多,但得益于配角们的倾情演绎,使该剧仍能勾画出明朗欢快的气氛,很好地找到了平衡。特别是,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独生女的崔允英酒醉后在路边随手拿起泡沫垫着就睡,还一边想着让自己在家中过夜的朴海镇,上演了一场“相思病”等,类似配角们的精彩演绎使剧情更为丰满。组合CNBLUE出身的李正信也在剧中饰演不爱学习的问题少年,不断与家教李宝英吵吵合合,增加了剧情的趣味性。

《我的女儿徐英》的相关者9月2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观众们不怎么喜欢沉重主题的电视剧,因此,前一部作品《顺藤而上的你》凭借明朗欢快的剧情大获成功,确实让我们倍感压力”,“但虽然剧中主角们演绎的感情可能会很沉重,但他们周围配角们却总是以明媚的形象示人,成为了该剧的活力素”。

接着,他介绍说“观众们的反响很好,期待收视率会进一步上升”,“以后剧情还将进一步深入展开,请大家多多期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