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寒称女友妻子都是其亲人 希望能够和平共处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08:05:14   来源:   

韩寒

本月初,单身女艺人赵卓娜爆出在微博上和一个叫“何安”的人有一百多条亲密的思绪告白,这些告白后来成为她和韩寒交往传闻的一部分。这段绯闻中的诸多说法来源都颇有指向性,令人难免猜测纷纷。

近日,韩寒接受专访时没有直接回应与赵卓娜的关系,却坚决否认被利用炒作的可能,“绝不会,无论是谁,我的太太,或者女朋友,或者我交往过的女孩子,我都不会去怀疑她们,也不会说任何人的坏话,我觉得感情就是爱者不疑,疑者不爱。另外,我很讨厌那些分手了就说他人坏话的人,说越多其他人的坏话,其实就是越嘲笑自己的判断力。”

至于是否花心或“多情”,韩寒也表达了的自己爱情观:“我见过谈了几十场恋爱,有很多床伴的人,也见过感情踏实稳固,一直相依厮守的人,我觉得我说不上花心,因为我这几十年就谈了那么几次恋爱,而且27岁结婚,数据上也不算夸张。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女人就是我的女儿,如果一辈子只能和一个人在一起,我就和她在一起。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稳固,但也许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就是这样。其他人会爱上我,我也许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