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谈成龙赠送名贵手袋:他的确很关心我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08:05:14   来源:   

李冰冰与成龙。(资料图)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事业如日方中的李冰冰,感情生活最受人关注,近月因成龙豪花6 1 万港元竞投名贵手袋作厚礼送她而惹起揣测,李冰冰也承认成龙很关心她。

李冰冰说自己很保守,“我到很大都不能跟男孩交往,不被容许跟男生外出,因为父母担心我吃亏、看错人,所以我觉得父母影响我很多,尤其与男生交往。”

不过她也喜欢和父母一起生活:“我这人挺怪的,就是喜欢跟父母待在一起, 妈妈常说:‘现在这么大的女孩,为甚么还跟父母凑在一起?’”

李冰冰说如果遇到真命天子,她不知道会保密还是公开,但她觉得恋爱是会让人做出超乎理智的行为,“可能会开心得想要说出来,也可能因为开心,想好好保护恋情……将来的事很难说,闪婚也是,我这人很理智,应该不太会(闪婚),但又不一定……”

她说自己如果结婚会退出影坛: “ 若结婚, 我应该不会再拍戏,谁会一直想看我演戏?坦白说,我是想嫁了后可以轻轻松松去组织家庭,然后生宝宝,不过可能休息多了,又会觉得什么都不做很没劲,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