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寒大方回应婚外情 遭网友炮轰:恶心不要脸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08:05:14   来源:   

韩寒

赵卓娜

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披露韩寒和赵卓娜的“婚外情”引起舆论轩然大波,有人认为确有其事,有人认为纯属炒作,众说纷纭,难有定见。而韩寒近日在接受某周刊专访时首次作出回应,大方承认和赵卓娜的“婚外恋”。韩寒还语出惊人的表示,“希望太太和女友和平共处”、“独孤意有意跟我过不去,还说我的文章是由太太代笔”、“我也许也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韩寒近日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坦露心迹,“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女人就是我的女儿,关于争房产不要女儿的传闻都是那个网络炒家独孤意恶意杜撰,有意跟我过不去,独孤意此前写过很多文章攻击我,还说我的文章是由太太代笔。这完全是扯淡,实际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就是这样。其他人会爱上我,我也许也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page_break]

网友炮轰韩寒



[page_break]

网友炮轰韩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