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克隽逸开腔回应奢侈不孝说 怒斥媒体找茬(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08:05:14   来源:   

网友批吉克隽逸奢侈行头

吉克隽逸微博截图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在《中国好声音》的学员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近日人气选手吉克隽逸又引火上身。有网友估算了她出现在机场时的行头,称总价值在48000元以上。而吉克隽逸此前曾表示母亲来北京是坐火车,如此一来“奢侈不孝说”见诸报端。今天(9月24日)13:06分,吉克隽逸微博做出回应,斥责媒体不厚道是在找茬,称买不起机票是2009年的事,三年来自己一直在努力工作,言外之意以现在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买得起那些名牌。

生活奢侈却不舍得给母亲买机票?

近日,有网友贴出一张吉克隽逸机场出行的照片,但这张照片最受关注的并不是吉克隽逸甜美的笑容和逼人的青春朝气,而是其大牌云集的奢侈行头。有网友大概算了一笔账:一个香奈儿的包2万元,Burberry的围巾4000元,杜嘉班纳的大包10000元,GUCCI大包10000元,马天尼大包 4000元。如此计算下来,吉克隽逸简单出行的行头就价值48000元之多,而吉克隽逸此前受访时却表示心疼妈妈坐火车从四川来北京。如此一来,吉克隽逸自己生活奢侈却不孝顺妈妈的说法,在网络上被传得沸沸扬扬。

微博斥媒体找茬:买不起机票是三年前的事

今天(9月24日)13:06分,吉克隽逸微博回应此事,怒斥媒体不厚道是在找茬。她表示,自己买不起机票是2009年毕业时的事情,迄今的三年时间里自己都在努力工作赚钱,而出场费也水涨船高并不是初期的80块,言外之意以自己现在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负担得起这些名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