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上又陈涛携手操刀那英《中国好声音》主题歌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3:43:50   来源:   

近期,打开电视、网络等媒体,几乎所有的目光均被《中国好声音》所吸引,这档引自《The Voice》“美国之声”的歌唱选秀节目,以其新颖的比赛竞选形式和四位歌坛大腕做评委的影响力,瞬间跃升为荧屏内外的全民娱乐活动。

因此,《中国好声音》的主题歌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于是,节目制作方将此重任交给了国内炙手可热的著名音乐人马上又和著名词作家陈涛来联手打造。马上又曾为田震、韩磊、沙宝亮、谭晶、齐秦、屠洪纲、那英等众多著名歌手创作歌曲并担任制作人;近来,又先后为电影《赵氏孤儿》、《建党伟业》、《搜索》等国内大片创作原声配乐与主题歌,获得如潮好评;为电视连续剧《悬崖》创作的音乐及演唱的主题歌更是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赞誉。陈涛更是国内令人仰止的词作大家,从沙宝亮的《暗香》、《男人四十》,到屠洪刚的《霸王别姬》、《精忠报国》等等众多作品,其中情怀无人能及。

“你的好梦,引我挽留,无视那夜与昼。”这神采奕奕的语句便出自《中国好声音》主题歌《天赋中国》的开篇,马上又与挚友——“自己人”陈涛的再次联手,更是再次诠释“自己人”的心有灵犀、惺惺相惜。这两位音乐界的中流砥柱真的是“自己人”——不需解释就已理解,默契胜过沟通。马上又与陈涛的携手力作,从电影《建党伟业》的主题歌《有一天》开始;到那英与屠洪纲演唱的获得中歌榜年度最佳单曲、最佳制作人的歌曲《自己人》;再到此番《中国好声音》的主题歌《天赋中国》,一次又一次地创造了经典与辉煌。此番,再度由那英演绎的这首既突破又充满国际化风格的《天赋中国》,想必将是又一个经典的诞生;又一次辉煌的绽放。

自己人,用心打造属于“自己人”的音乐。那英,马上又,陈涛“老友记”正在上演,请观众们拭目以待,倾听真正的“中国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