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少女时代允儿到金南珠 同款礼裙受到韩国女星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3:44: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少女时代允儿、郑丽媛、金南珠、张润珠

    中国娱乐网讯 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允儿、演员郑丽媛、金南珠、模特张润珠穿着同样的迷你礼裙,演绎出不同的风格。

    允儿在“2011 SBS 歌谣大战”中穿着“keyhole neckline”设计的海军色礼服露出胸的上部,表现出可爱的清纯之美。允儿选择的这款迷你礼裙是法国著名品牌设计师设计的,华丽的珠串设计打造细节,蝴蝶结装饰增加女性韵味。[page_break]

少女时代允儿、郑丽媛、金南珠、张润珠

    郑丽媛是在3月结束播出的韩剧《工薪族楚汉志》中穿着与允儿相同的礼服。当时郑丽媛盘发,搭配华丽的吊串耳环,演绎出比允儿更华贵的风格。

    另外,金南珠是出席自己代言的化妆品牌F/W化妆品广告拍摄现场时穿的这款礼服,她烫着一头让人联想到糖果屋漫画少女的可爱卷发,涂着亮粉色唇彩,即使到了不惑之年仍然散发出可爱的气息。而张润珠则是在目前担任MC兼审查委员的有线频道《挑战!super model Korea 3》中穿着与上述三位明星相同的礼裙。当日张润珠梳着厚重的齐刘海,画着浓浓的烟熏妆,完美呈现格莱美风格的装扮。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