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自曝从不打骂女儿 景甜盼早日结婚生子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4:35:52   来源:   
 

  9月25日电  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今天在北京举行了中秋家长会,主演陆毅、景甜带着剧中的儿子迷你彬一同出席,已为人父的陆毅此次出演父亲相当得心应手,他透露自己私下从来不打骂孩子,都是以德服人。

  陆毅透露从不打女儿

  在片中,陆毅对迷你彬大打出手,俨然一副严父形象,虽然在预告片中看到迷你彬嚎啕大哭,但事实上只是被吓哭而已,陆毅笑言:“我一看他情绪到了,我就用晾衣架打自己。”

  虽然在《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里,陆毅出演的严父被迷你彬形容为“怪兽”,但他透露自己私下从不打骂女儿,“我和她妈妈都是讲道理,以德服人。”

  陆毅笑言女儿吃饭并不老实,因为习惯边吃饭边玩,常需要大人在后边追逐,上幼儿园后需要“调教”,“我们就一直不停地教育她,说到她愿意坐下来为止。”

  景甜盼早日结婚生子

  饰演迷你彬母亲的景甜,在片中母子俩有不少亲吻戏,她坦言演完这部戏后觉得当妈妈挺好,“我想生一个小男孩,但如果他很调皮,我不会是家里唱红脸的那个人。”

  如今还是单身的景甜,被问到感情十分羞涩,“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早日结婚嫁人,正在寻找中。”

  谈到电影的一句宣传词“用生命去爱”,陆毅有感而发道,“我会用生命去爱家人和孩子,为了他们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愿意付出一切。”

  景甜非常认同陆毅的观点,她说:“亲情爱情都是无价的 都应该付出全部的感情 用生命去爱,这是一种态度 我会保护家人。”

  据悉,《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0月19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