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姨”王琳8岁儿子近照曝光 活泼可爱像母亲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3:43:50   来源:   

王琳儿子。

王琳与8岁儿子。

最近凭借《雪姨很忙》、《好大的口气》和《你有本事抢男人》三首歌爆红网络的“雪姨”王琳,对于自己的“莫名走红”,王琳表示受宠若惊,并感谢网友这么多年来还记得“雪姨”,不过她还是希望观众记得的是她自己。而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中曝光了一组王琳8岁儿子的近照。

这个12年前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的角色,在12年后又焕发了新生命,也让她的扮演者王琳再度大火了一把。1993年一部《情满珠江》让漂亮的王琳进入观众的视野,但爆红后的她却选择了息影,几年后才复出,错过了跻身一线的机会。直到2000年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王雪琴”次再度引起观众的反响。之后的王琳便成了影视圈的“坏女人专业户”、“继母专业户”,精湛的演技备受观众的赞誉。近年来,王琳在荧屏非常活跃,今年更是有《宫锁珠帘》、《心术》等多达10几部电视剧上档,为其赢得了“电视剧天后”的称号。

事业上再度大红大紫的“雪姨”,对待自己的家庭生活却非常低调。王琳和老公结婚多年,男方却几乎没有曝光过,王琳也很少在公开场合甚至是访谈节目提及,低调程度可见一斑,在如此需要炒作和曝光的娱乐圈,像王琳这样真实的女明星实在不多。在电视荧屏上,王琳是人见人怕的“坏女人”,但生活中王琳绝对是十足的“好妻子”、“好妈妈”,她和丈夫的儿子诺诺现在已经是8岁的小男孩了,活泼可爱,非常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