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瑄暧昧回应同性恋疑云 故作神秘:你就猜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4:00:43   来源:   

赵文瑄

曾经出演过电影《喜宴》、《红玫瑰与白玫瑰》,电视剧《雷雨》、《大明宫词》等多部影视作品而被外界所熟知的实力派演员赵文瑄,从外表给人的感觉总是温文尔雅、稳重大方。

近日,赵文瑄也紧跟时代的潮流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微博,但是赵文瑄更新的微博文字却让大家颠覆了以往对他翩翩君子的刻板印象。自称“蜀黍”的赵文瑄不仅在微博大展亲民,还向网友们展现了其「卖萌」的一面,让网友们大呼“大开眼界。”



[page_break]

赵文瑄

最开始赵文瑄先是曝光了自己肥美白嫩三维照,之后又上传了自己模仿杨二车娜姆演唱世界名曲的视频,随后甚至索性与网友和粉丝们直接“打成一片”,将自己的微博无时无刻处于“微访谈”的状态。

看到赵文瑄如此亲民,不少网友的问题也越问越大胆。有网友直接发问赵文瑄称:“你到底是不是GAY呀?”对于网友的发问,赵文瑄的回答显得有些暧昧不明,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要保持住神秘感。



[page_break]

赵文瑄

赵文瑄在微博中回复称:“蜀黍演过Gay,喜欢Gay,自己也Gay Gay的,但蜀黍究竟是不是Gay呢?你就猜吧!蜀黍以为,一个Star最珍贵,也最该抵死保住的,不是饭碗,不是青春,也不是节操,而是他的神秘感!”

对于赵文瑄虽然暧昧不明但是十分机智的回答,不少网友也都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调侃,有网友称:“好吧!为了保持蜀黍的神秘感我就假装不知道吧。”也有网友称:“蜀黍中英语言结合卖萌真心滴可耐,偶们已经完全hold不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