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基儿劈腿致婚姻破裂 骗黎明亿元分手费养情夫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09:28:28   来源:   

黎明和乐基儿

前段时间,天王黎明和天王嫂乐基儿被曝婚后因为夫妻二人生活和消费观念的不同,导致感情出现问题,婚姻岌岌可危。更有消息称,黎明已经爽快支付了5000万元港币和价值6000万元港币的3间位于旧金山的房子给乐基儿作为赡养费。

但近日,却有媒体爆料称导致这场婚变的根本原因,并不是所谓的夫妻消费观念不合,而是乐基儿早已有外遇,在暗地里另觅新欢。为了与“男小三”双宿双飞,乐基儿不惜放弃“天王嫂”的身份,铁了心地要和黎明离婚。



[page_break]

早前就曾经有媒体报导称,乐基儿身边出现亲密异性友人,更被拍到热情激吻的照片,乐基儿红杏出墙,脚踏两船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其实黎明身边的好友也曾经明里暗里的提醒过黎明,但是黎明却对乐基儿深信不疑。

在乐基儿“劈腿”传闻甚嚣城上之时,黎明却对外表示:“乐基儿虽然性格火辣豪放,但是做事情还是有分寸。”与此同时,黎明还花重金讨好乐基儿,希望妻子能够回心转意,安心留在自己身边。



[page_break]

如今,黎明和乐基儿的婚姻还是到了无法挽回的余地,但黎明还是向乐基儿支付了5000万元港币和价值6000万元港币的3间位于旧金山的房子作为赡养费,连网友都纷纷惊呼:“这婚也离得太值了!”

黎明对于乐基儿在赡养费方面可谓是“仁至义尽”,再加上乐基儿“劈腿”的传闻,网友们都纷纷对黎明深表同情,而黎明也是在离婚之后才知道乐基儿的心早已不在自己的身上,让网友不禁唏嘘天王情路坎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