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公开柔美迷人画报 炫耀了自己的“童颜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6 08:12:52   来源:   

文根英

演员文根英(25岁)炫耀了自己的“童颜美貌”。

最近,文根英在经纪公司“NAMOO ACTORS”的facebook主页上公开了几张拍摄画报时的照片。

她通过某时尚杂志的画报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不老容颜。照片中她身穿黄色连衣裙,恰似一只翩翩起舞起舞的蝴蝶,强调了女性柔美的魅力。虽然整个照片的氛围看上去成熟了许多,但文根英的容颜却一如既往地透露着稚嫩的气息,与10年前做儿童演员时的样子相比,并没有大的变化。

对此,网民们纷纷表示“她似乎只有身体在蹭蹭地长”,“文根英到底都吃些什么啊”,“绝对不变永远童颜的文根英”等等,反应热烈。

文根英已确定出演将于今年12月播出的SBS周末连续剧《清潭洞爱丽丝》。《清潭洞爱丽丝》是一部爱情电视剧,从两个视角描绘将婚姻视为一生中一大买卖的女人与鄙视庸俗劣根性的男人之间绝无仅有的爱情故事。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