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李敏镐与金喜善彼此拥抱 进入了浪漫的爱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6 08:44:29   来源:   

《信义》金喜善和李敏镐彼此相拥,进入了浪漫的爱情戏。

25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剧《信义》第14集中,刘恩秀(金喜善饰)和崔英(李敏镐饰)半夜向天门跑去。

刘恩秀因着德兴君的帮助拿到了自己的手册,并得知了手册里的数字说的是年月日。刘恩秀告诉了崔英这件事情,崔英打算带着刘恩秀去天穴。崔英对刘恩秀表示:"明天凌晨准备好离开来这里。行李尽量带简单,多带几件衣服。"接下来崔英背赵日新给他黑锅,故意被捕。

刘恩秀听到崔英被捕的消息,担心得坐立不安,但刘恩秀相信崔英会来到约定的场所,勉强脱离宫。刘恩秀看到崔英的出现,高兴地跑过去拥抱了崔英。

俩人向着天穴逃跑,得知消息的奇徹(刘五性饰)知道崔英和刘恩秀的计划发怒。奇徹不能让刘恩秀走,下令在全国各地安排士兵。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