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孙楠翻脸那英田震交恶 揭明星鲜为人知恩怨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6 08:57:31   来源:   

娱乐圈明星交恶事件比比皆是,大家可以搜索看看我曾经的经典。何东与蔡国庆,李连杰与甄子丹,范冰冰与汤唯,宋祖英与韦唯,黄安与吴宗宪,欧阳奋强与谢娜,他们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腕,他们为了一点小破事就大打出手。

那英与田震是内地歌坛数一数二的大腕,记得小的时候电视台经常播她们的广告,广告上那英是“亚洲天后”,田震是“中国天后”,她们两人在内地歌坛经过一番打拼,各自都有自己的粉丝基础,从默默无闻到一夜成名,那英与田震也随着名气提升而步入有钱人行列,有钱后的两人关系与友情减少不少,久而久之为了事业,为了资源,那英与田震之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交恶产生矛盾在所难免。

那英与田震之间的矛盾,我想大家最有印象的还是在06年央视与东森电视台的那次合作(联合录制中秋节特别节目)当时那英很狂妄“一句我与她做人态度表演风格不一样”拒绝与田震同台,而田震当时也特别的牛,“我跟她不熟悉”就把那英打发了,当主持人介绍明星出场的时候,那英与田震更是相隔十万八千里,各自做各自的,那英表演,田震就在与粉丝合影,她们就是较劲谁也不服谁。



[page_break]

那英与田震她们都是大腕,演唱会或者活动有一个环节,那就是找一个大牌的明星压轴,主办方为了调那英与田震的矛盾,卑鄙无耻的将二人对立,这次田震占了一个大便宜,因为主办发要求她压轴出场,这无疑让师妹那英难堪,那英没有田震那么好的人缘,也没有田震会说,没有办法她就把这次失败深深的映在了自己的心里,更是发誓有着一日一定要打败田震。

其实,那英与田震的矛盾并不是那次拒绝同台与争压轴爆发的,那英与田震早些时候就有过矛盾了,只是两位当事人心知肚明而已,当时田震与中央民族乐团说好的,要到他们团里录制新专辑,当时乐团主管部门也同意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那英依靠与席强团长的关系,把田震硬是轰了出去,这件事过后田震非常的生气,一边谴责中央民族乐团,一边辱骂那英是小人。在田震的心里已经埋下对那英的恨。

田震与那英明着是朋友,暗地里就瞎整人,她们活的也太累了。



[page_break]

众所周知杨坤和孙楠是多年的好友,但兄弟二人也有不为人知的隔阂过往,2009年孙楠在大连举办个人演唱会,当时杨坤和孙楠合唱了一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两位歌手的珠联璧合让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但令人意外的是,在演出之后,两人却产生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误会。

杨坤坦言“这个演唱会对他(孙楠)来说特别重要,他在大连做的最大的一场演唱会,当时的场馆在不久就要被拆掉,我很不幸地因为司机不熟悉路没有找到入口而迟到快半个小时,导致节目程序的大规模调整,看到孙楠他心里不开心,我却没怎么放在心上,喝酒什么的,还发生了小冲突,后来误会变的越来越深。”孙楠则表示自己嘴不饶人导致误会的加深。直到2011年那英的撮合下杨坤和孙楠再次坐到了一起,冰释前缘。



[page_break]

先给大家介绍下这两位人物,蔡国庆1968年月17日出生于北京,满族人,因为他的预产期为国庆节,因此取名为国庆。7岁从艺到现在作品无数,最让人难以忘记的是他的《北京的桥》、《我心中的故事》、《回家》、《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当兵的历史》、《同一首歌》等经典之作,他更是国家一级演员。何东早年记者,现在凤凰卫视《非常道》节目主持人。

蔡国庆当年风度翩翩,在那时候的娱乐圈里他是女孩子们追逐的对象,正当他红得发紫时这时候何东先生在报社发了一篇文章狠狠的给他泼了一次凉水,(那时候报社威望很高,犹如当今的中央电视台)他在报社上刊登了蔡国庆是“奶油小生”的文章,立刻引起了轰动。蔡国庆也因为媒体的报道,名誉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奶油小生起源于80年代,据说,当时陈冲和唐国强一起拍《孔雀公主》。唐本来俊秀,一副白面书生的模样,加上演王子,更是一尘不染,因为爱吃奶油,陈冲就喊他“奶油小生&rdqu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