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妹妹”文根英大晒防腐剂美貌 与10年前没太大变化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6 09:10:44   来源:   

文根英大晒防腐剂美貌。

最近,文根英的经纪公司通过官方Facebook公开了画报拍摄中的几张照片。

文根英通过时尚杂志《InStyle》画报展现了成熟的美貌。文根英身穿令人联想到一只蝴蝶的黄绿色连衣裙,演绎出雅致的女性魅力。相比10年前的童星时期,美貌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给人感觉成熟,美貌依然没变。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文根英保持童颜的秘诀是什么呢?","文根英是永远的国民妹妹","给人感觉好清新"等等。

另外,文根英将出演SBS新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这是文根英在阔别荧屏两年之久后的首部复出作。《清潭洞爱丽丝》将接档《五根手指》播出,文根英将于10月份起开始电视剧的拍摄,并12月开始通过SBS首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