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首度回应“撒章恋”: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7 08:13:22   来源:   

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章子怡、张东健和张柏芝主演的《危险关系》将于27日内地公映。昨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章子怡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昨日,章子怡也首次回应了跟撒贝宁的恋情:“二十几岁我从中戏毕业,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吧,结婚生子,现在也是这样子,我没有改变过”。

角色 “杜芬玉”纠结有挑战

谢易梵(张东健饰)和莫婕妤(张柏芝饰),一个是上海滩著名的花花公子,一个是风情万种的交际花。当谢易梵向莫婕妤求爱时,后者提议打一个赌,赌谢易梵能不能将贞洁女子杜芬玉勾引到手……《危险关系》讲述的是这样一个纠结、虐心的故事。

章子怡表示,其实导演一开始找到自己的时候,莫婕妤和杜芬玉两个角色任她挑,而看完剧本的晚上,她就决定要出演这个将情感隐藏起来的纠结角色:“和导演再见面的时候,我就说希望演这个角色。他说,他也觉得我会选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有一定的挑战。”

影片 激情戏都是点到为止

尽管之前有称《危险关系》的激情戏尺度很大,但观摩电影的过程中记者发现,所有的激情戏基本都是点到为止。章子怡也笑言:“许秦豪是有特质的导演,电影都是很讲究细腻的小环节,所以很多情景,其实很性感的。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其实可以给大家留一些想像的空间吧。”

最近几年,章子怡接的戏越来越少,但每一部都很值得一看,章子怡也称自己现在接戏的标准就是“我很在意‘作品’这两个字。所以我现在是要么不去做,要么就尽量做到极致”。

感情 相信爱情并且追求爱情

和撒贝宁的恋情曝光后,两人在谈及这段感情时,始终都有点遮遮掩掩,所以昨日当记者抛出感情的问题时,一旁的工作人员立刻阻止,反倒是章子怡自己大方地说:“没事儿,这个问题可以聊。”

谈到感情观,章子怡表示相信有真爱的存在,并且一直在追求爱情:“我们都需要爱情,情感的依靠很重要,当你心里踏实的时候,你各方面的状态都会特别好,你会快乐地面对困难和不开心。我的爱情观就是这样,女人一定要谈恋爱。爱情给你带来的东西是没办法衡量的,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因为片中的杜芬玉是个极端压抑自己感情的角色,现实生活中的章子怡又会怎么去处理?章子怡表示:“我始终都是这样的一个人,从女孩长到女人,对爱情都是在学习和追求。二十几岁我从中戏毕业,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吧,结婚生子,现在也是这样子,我没有改变过。人生的旅途很多惊喜,或者说很多荆棘,有很多起伏,不管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其实都是我宝贵的生命财富,情感也是。你不知道遇到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这一段感情要走什么样的路,一切都是未知的,但生命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这里,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会遇到什么样的新问题。”

相关

张东健:

曾跟章子怡“擦肩而过”

张东健和张柏芝之前曾在陈凯歌执导的《无极》中有过合作,因此他称自己和张柏芝当年认识的时候“都很年轻,这次再看到她,觉得她成熟了很多,眼神也变深了”。

不过和章子怡,虽然是第一次合作拍电影,但张东健就爆料称,几年前自己在好莱坞拍《黄沙武士》的时候,片方就曾希望邀请章子怡和他搭戏,因此两人还在美国见过一次,“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没能一起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