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哦啦啦夫妇》新郎金正恩和新娘申贤俊 搞笑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7 08:44:56   来源:   

 韩剧《哦啦啦夫妇》海报

    韩剧《哦啦啦夫妇》公开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宣传海报。

    开播前让人十分期待的KBS新剧《哦啦啦夫妇》公开海报后更让人们对剧情十分好奇。画报中两人身穿结婚礼服拍摄了婚纱照,但问题是申贤俊身穿的是婚纱,而金正恩则穿上了燕尾服。

    在离婚后灵魂交换的夫妇之间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而构想奇特的海报十分恰当地将男女灵魂交换的主题表现了出来。而这个点子正是主演申贤俊在进行海报拍摄时突然冒出的灵感,而制作公司方面更是十分认可这个好点子, 进而産生了这样一张搞笑的海报。

    电视剧工作人员也表示“申贤俊和金正恩的默契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夫妻,两人互相研究对方的特点,从而更好地融入到对方的角色中。 相信这次我们会为大家呈现一部大家从未接触过的电视剧。”据悉,这部新剧将于10月1日晚首播。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