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4岁可爱女儿曝光 戴兔耳吐舌卖萌(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7 08:13:22   来源:   

刘涛与儿女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内地女演员刘涛四岁可爱女儿近照。刘涛可爱女儿头戴兔耳朵配饰,吐舌卖萌,十分可爱。而育有一对可爱儿女的刘涛其幸福家庭,也令网友羡慕不已,纷纷予以祝福。

08年初,内地女演员刘涛与富商老公王珂的豪华婚礼引起不少关注,在婚礼上刘涛更是亲口承认已有4个月身孕,并宣布结婚后将放弃正处于巅峰的事业而退出演艺圈相夫教子。同年刘涛在美国产下一女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过起了幸福优渥的少奶奶生活。次年9月,刘涛再传喜讯,在美国又为王家喜添贵子,儿女双全,使得大家羡慕不已,纷纷给予祝福。随着孩子们渐渐地长大,刘涛也逐渐复出拍戏。如今,刘涛的女儿已经四岁了。近日,一组小公主照片在网上曝光,从照片上看小姑娘长相甜美,调皮可爱,完全继承了母亲的优点!



[page_break]

刘涛女儿



[page_break]

刘涛女儿



[page_break]

刘涛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