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上海庆生圈内好友齐聚 举杯豪饮醉态百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7 08:18:19   来源:   

昨晚,安以轩在上海举办了庆生会,众多圈内人士和亲戚朋友到场祝贺。昨日下午,记者提前来到宴会的举办地外滩的一家高档会所,这处会所面向江水,景色相当美。

先期到来的工作人员将场地布置得欢乐气氛浓厚,摆气球、贴海报,还给每个座位贴上了宾客的名字。当晚生日宴共席开5桌,其中四桌在同一间贵宾房内,另外还有一个单桌包间,每桌摆放了14把椅子。

傍晚时,宾客陆陆续续到来,大概有五、六十人,座无虚席,场面盛大。其中不乏许多圈内面孔,还有从台湾来的原“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可谓是星光熠熠。

安以轩当天的心情自不必说,靓到极点了。黑底金色装饰的露背礼服大秀美背,高贵典雅,十分抢眼。安以轩到每桌给友人们敬酒,大家举杯豪饮,觥筹交错间安以轩的交际能力和好人缘展露无遗。

当晚宾客们喝了不少红酒,尤其是安钧璨,一饮而尽,十分豪爽。连安以轩也有点微醺了。朋友们为安以轩唱歌、切蛋糕,十分欢乐。临别时,安以轩还与每位友人拥抱告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