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晓:不会因豪门恋情而回避“高富帅”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9:45:23   来源:   

车晓:不会回避高富帅男友

很多人对两年前由小宋佳主演的《大女当嫁》记忆犹新,如今“剩男”又将闪亮登场。10月7日19:30,由原班人马制作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大男当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作为首部聚焦“剩男”这一社会话题的电视剧,《大男当婚》在网上未播先热,被网友们奉为“剩男爱情宝典”。

《大男当婚》讲述了35岁的食品公司销售主管曹小强笑中带泪的“脱单”旅程。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小宋佳、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车晓、隋兰、马苏六大美女,颇有些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味道,让观众极为期待。徐铮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比《爱情呼叫转移》中“一男斗十二女”的场面,他在《大男当婚》应付的美女人数虽然减少到六个,但胜在每个故事都更加深入,算是弥补了《爱情呼叫转移》不够过瘾的遗憾。

而昨日六位美女中唯一亮相的车晓,在剧中饰演一个“白富美”,与徐峥上演了一场不完美的恋情。已与富商离婚的车晓现场并不避讳敏感话题,更透露自己现在单身,谈到择偶标准,她则称不能有标准,“其实很多人发现,最后你找到的人和当初设定的标准往往是不一样的”。在一段失败的婚姻走出来后,车晓并未因情伤而失去对男人的信心,她表示依然相信爱情,也不会因为这段豪门情而故意回避“高富帅”,称一切随缘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