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克隽逸爆粗跟网友掀骂战 走红后怒斥关你屁事遭炮轰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16:07:26   来源:   

吉克隽逸爆粗跟网友掀骂战

从今天(28日)起,《中国好声音》的将连续三天开播,迎来最终的收官之战。而吉克隽逸最为呼声最高的冠军争夺者,最近几天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各大娱乐网站的热门搜索对象。

但除了对于吉克隽逸能否夺冠的关注,关于她的许多八卦消息也随之层出不穷。一身行头五万却装穷,整容染黑肤色,富豪私生女,富二代男友等等话题一个比一个更具火爆性。

对此,吉克隽逸则在网上跟网友打起了口水仗,怒斥网友用三年前的标准“找碴”,双方掀起了骂战。而吉克隽逸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爆出耍大牌,爆粗称:“我选择不回答。如果以后我红了,我就会说,关你屁事!”不仅令在场记者咋舌,更遭到网友炮轰。

 

[page_break]

吉克隽逸爆粗跟网友掀骂战

《中国好声音》开播至今,彝族的“黑美人”吉克隽逸毫无疑问是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甚至在终极考核中,也是得到了四位导师的最高的评价。但人红是非多,吉克隽逸在上周末成功成为“好声音”首位四强后,关于她的各种爆料层出不穷,让人震惊。

吉克隽逸在参加节目时曾自述,来参加《中国好声音》和母亲是坐火车来,还说以后一定要让妈妈坐飞机参加节目,不让她这麽辛苦。但随后有网友对吉克隽逸博客照片中的装扮进行了“深扒”,发现这位山里来的女孩子一身行头竟然近5万元。网友惊叹:“吉克隽逸这个山里大妞竟然是富婆,实在让人震惊。”

 

 [page_break]

吉克隽逸爆粗跟网友掀骂战

而近日,日渐走红的吉克隽逸也被爆耍大牌,甚至对记者爆粗。又报导称:在台上,吉克隽逸十分谦逊;而到了台下,她则“一秒大变脸”,变得大牌起来。日前接受了某知名娱乐网站的采访,结果她在回答“感情问题”时的表现令人咋舌。

记者问她:“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怎麽样的?”她答:“不回答,感情这块不回答。大家关心我的另一半干吗呀?我选择不回答。如果以后我红了,我就会说,关你屁事!”此举遭到众多网友炮轰,支持率也有所下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