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忙工作全年无休 希望多些时间陪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9 08:42:33   来源:   

马天宇忙工作全年无休,希望多些时间陪家人

   中国娱乐网讯  由当红偶像马天宇主演的电影《百万爱情宝贝》,目前正在北京热拍。马天宇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上的安排,并透露他的档期已被排到明年,虽然工作马力全开,马天宇仍希望自己能够多点时间来陪伴家人。

    马天宇近段时间来一直忙于影视剧的拍摄,随着《宝贝妈妈宝贝女》、《轩辕剑天之痕》等剧集的热播也为马天宇攒足了人气,相对自己歌手的身份似乎怠慢了不少。马天宇本人也表示,自己一直有筹划音乐方面的作品,希望能有好的音乐呈现给大众。

    工作满档的马天宇今年几乎没有假期,还经常因为工作的关系在凌晨赶工。虽然有时工作比较辛苦,但马天宇表示,受到大家的肯定一切都很值得。出道至今,马天宇的演技愈加精湛,也颇受外界好评。不过,马天宇也表示,人的一生很短暂,希望能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来多多陪伴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