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导师的权力到底有多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9 08:04:34   来源:   

那英、刘欢、庾澄庆和杨坤四位导师在舞台上的真情流露,绝对是《中国好声音》的利器之一。要请来这样的大腕,节目组要移交出多少“权力”?

“我们都是签进合约里的,但凡节目组要是有一点点干涉导师的选择,他们可以直接撂担子走人,不用负任何违约责任。”田明说。

事实上,在第一期的盲选录制时,节目组一下子还没有改掉《中国达人秀》时讲故事的习惯。副导演会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给评委偷偷递一张小纸条,让评委多问问选手的故事。

这下,那英和刘欢就不乐意了。“录到第二个小时,我们就说不录了。”那英说,当时她和刘欢跑到后台找到田明,告诉他,他们不想偏离音乐的主题。大家再一次达成共识之后,节目才重新开始。

至于导师的出场费,也并不是之前网上盛传的2000万元,而是在出场费的基础上,还参与收益分成。

“学员演唱歌曲的彩铃下载、演唱会、代言等收益,导师都将参与分成,具体收益方法是商业机密。”《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说。而这也可以从另一方面解释,导师们在调动气氛、培训学员方面为什么那么卖命都是在为自己赚钱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