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白发成“杨过穿越” 张玮“胜”杰克逊遭疑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9 08:04:34   来源:   

那英“杨过头”发型

张玮卖力演唱

9月28日,《中国好声音》今晚迎来第12期赛程,那英率领的“小二班”四位成员,张玮、梁博、张赫宣、多亮悉数登台表演。最终,学员梁博战胜大热门张玮,赢得那英团队冠军。而就当晚整场比赛来看,还有不少值得探讨之处,比如那英的“杨过穿越”发型,庾澄庆赞“张玮歌唱胜迈克尔-杰克逊”,这些都是当晚除激烈比赛外,少有的精彩花絮。

那英造型似“杨过头”?

那英当晚可算是出尽了风头,不仅与“小二班”学员们激情共唱,音乐共鸣度默契十足,就连她那新做的独有造型也为网友们津津乐道。

只见那英当晚依旧一身率性黑外套,但当镜头推近时,可见那英在自己马尾处续上了两缕鲜明“白发”,个性十足。

这也瞬间被眼尖的网友进行了一番联想,继而观众开始在网上调侃那姐发型像极了经典剧集《神雕侠侣》里中年的“杨过头”,“超级像,像是杨过穿越来到这里”、“那姐就爱搞另类,很好看”。网上掀起的一阵饶有趣味声音,立马引起一番欢笑热议。

庾澄庆赞“张玮胜杰克逊”遭疑

当晚的比赛堪称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战斗”,尤其是在第二轮,“音乐疯子”张玮PK“情歌王子”多亮的桥段,强大程度足够震慑人心。

当晚,学员多亮首先发出攻势,以自己擅长的抒情歌登场,一曲《I Believe》英文慢歌瞬间感染全场。而张玮却以迈克尔-杰克逊高难度歌曲迎战,在其飙高音时音准再次达到极佳状态,舞台灯光配合下,又可听见充满张玮那充满个人风格的全新编曲,视听效果可谓震撼。

观众听完亦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现场气氛立马被推向最高潮。

随后,多位导师在点评张玮时,皆称其颠覆了自己以往的演唱风格。其中的导师之一庾澄庆就表示张玮此番的演唱比原唱迈克尔·杰克逊唱得好,而这一语却立马在网上掀起一阵不少的质疑声,“听到他这么夸张玮,果断去晾衣服了”、“听这话我还是很不安逸”,网友的不理解言语此起彼伏。

但也有网友坚决力挺张玮,“他既有声音又有技巧,很有特色,又有实力,好歌手太多了,没特色才是最要命的”。一语足以肯定了张玮这颗炙手可热明星的能力,“相信张玮就是中国的迈克尔-杰克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