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姨”版放假表网络爆红 网友:太欢乐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9 10:00:31   来源:   

“雪姨”版放假表

随着中秋和国庆两个假期的来临,不少上班族都开始蠢蠢欲动,安排和计划起自己悠闲的长假生活。而每次放长假网络上各色各样的放假表总是颇受大家的关注,而这次“雪姨版”的放假表瞬间爆红网络,破有喜感。

其实早前网络上曾经一度流传过明星,萝莉,QQ表情等种类繁多的放假表,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清楚明确的表现了放假的时间,且用夸张幽默的表情对应日期,十分适合在放假前观看,而这类放假表也总是能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page_break]

雪姨

最近,“雪姨”在网络的再度爆红,也让网友们在放假表的制作上打起了“雪姨”的主意,因为王琳扮演的“雪姨”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夸张而多变的表情给了网友很多的灵感,当网友将表情和放假时间对应到一起,居然产生了非常有趣的效应。

网友们纷纷将“雪姨”放假表疯狂转发,并围观热议。有网友惊叹地表示:“雪姨版放假表很好笑,就算没放假,看着也很欢乐!”也有网友表示:“雪姨的这款放假表绝对能舒缓工作压力,表情太亮了!”



[page_break]

王琳

“雪姨”王琳小资料

王琳,中国大陆着名女演员,1970年8月24日生于上海,1989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0年被公派到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留学。学成归来后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1993年以电视剧《情满珠江》闻名,后息影几年后再回影坛,因2001年出演的《情深深雨蒙蒙》被观众所熟知。以塑造性格各异的角色着称。2012年在《宫锁珠帘》出演的盼春姑姑一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