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发声明:梁博的爸爸不是“梁茶”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08:04:23   来源:   

梁博(资料图)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风波不断,自落幕后遭遇质疑声不停,包括媒体评审团不懂音乐、选手名次有黑幕等,连决赛晚会超时扰民也成为箭靶。近日,又有网友晒出某纸质外国媒体截图,称“好声音”冠军梁博胜出只是因为他是节目赞助商大股东的儿子,该爆料瞬间再掀起一阵对栏目组不小的质疑声,其实早在梁博夺冠当晚,已有网友调侃称:“梁博肯定得冠军,因为他爸是梁茶。”但节目组迟迟未出面澄清。

《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昨天终于发博文,首先否认该谣言,表示所谓的西班牙媒体爆料帖,没有任何依据,纯属捏造。他还称梁博只是一个普通学生,“爆料帖所写的所谓身份背景完全是无端臆测。理性网友对该文真实性的质疑已见诸微博之上,在此一并致以谢意”。《中国好声音》栏目官方微博随即转发该博文,表示认可,却并无任何相关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