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 Four光头look拍广告 张卫健遭三兄弟痛贬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08:08:12   来源:   

Big Four

Big Four四位成员张卫健、许志安、苏永康及梁汉文,早前为社交网站的微信拍摄广告,在广告中共有3个造型,其中2个的鲜艳姣男及墨西哥打扮造型已曝光,而最后一个绝密光头造型亦公诸于世。不过今次最搞笑的是光头多年的张卫健却要戴上冬菇头假发,而其他3位头发浓深的则要扮光头男,对于这次大变身,自命光头靓仔的健仔直踩3人很丑,而3位好兄弟则围剿健仔一世做光头男。

BIG FOUR早前接拍广告,在拍摄期间健仔要戴上一个冬菇头假发,而安仔、苏永康及梁汉文则戴上光头头套,4人更齐齐组乐队。正当等候健仔埋位时,梁汉文、苏永康竟然大玩舞狮采蕉,由安仔打鼓助庆,逗得工作人员笑不停。拍摄时他们不时有搞笑场面,梁汉文的头套因为经常大笑而笑到爆裂,苏永康打鼓因太兴奋而甩飞鼓棍,健仔的冬菇头假发因跳得太猛而甩发,整个场面令人笑掉牙。

健仔笑说:“这个光头look贯彻了BIG FOUR精神,就是互想整蛊,这个造型是我提议,因为我光头。不过到最后只有我一个有头发,他们要光头,那么我就整蛊了他们一次。”对于他们3个的光头造型,健仔直言不堪入目,还用不同的四字形容词来贬他们,他又笑说:“光头不容易的,要眼、耳、口、鼻都靓才行,安仔鼻子过大,苏永康鼻子太扁,梁汉文头型过尖,光头要头圆、眼圆、嘴小鼻高充满活力。”

安仔对于自己的光头造型起初也看不惯,有很陌生的感觉,但他自问光头样子比健仔好,安仔笑说:“因为我光头自然、顺眼,而且光滑无比,真是靓。4个人中,梁汉文最靓仔,有没有头发都靓仔;第二靓是我,也许谦虚一点好;第3靓是苏永康,不过真有点像电影《天生杀人狂》男主角,有点怪怪的;健仔是最不靓的一个。”

苏永康以前拍古装片也曾试光头,他笑言光头是一个特别形象,欧洲很多男士也是光头,而且衬衫也很好看,他说:“小弟四十有五,头发还很旺盛,健仔自己继续享受光头,他这一生都用不到喷发胶,他不用想呀。”梁汉文也试过剃光头拍戏,今次光头造型让他自言好像重拾初恋的感觉,谁最靓则见仁见智,但他笑说:“最不靓是健仔,很不顺眼,他应该擦生发水,他有点头发我的心才会安乐点,我们3个的光头也靓过他,没办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