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确定携手文根英出演《清潭洞爱丽丝》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13:55:11   来源:   

朴施厚确定携手文根英出演《清潭洞爱丽丝》

韩国演员朴施厚确定出演SBS特别企划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将携手文根英谱写浪漫爱情故事。

去年通过KBS电视剧《公主的男人》荣获演技大奖最佳奖等奖项,演技深受好评的朴施厚在时隔1年6个月以后,再次为俘获女性芳而心重返荧屏。

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是以“富”为代名词的清潭洞为背景,为了将庶民韩世京(文根英饰)调教成“清潭洞媳妇”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朴施厚在剧中饰演世界品牌流通集团最年少的韩国会长车胜祖角色。因自己的身家背景恋情惨遭失败后,口口声声说不再相信女人的车胜祖其实是比任何人都渴望无条件爱情的浪漫男人。文根英则饰演怀有“努力才能创造我的位置”信念而积极生活的无限乐观女韩世京角色。

通过SBS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KBS电视剧《公主的男人》等演技华丽大变身并被称之为“收视保票”的朴施厚,在《清潭洞爱丽丝》电视剧中,是否也能收视长虹稳坐“收视保票”之位,引起了观众们的侧目。

朴施厚、文根英主演的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将为观众讲解何谓结婚的真谛。该剧将接到电视《五根手指》预计12月开播。 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EYAGI娱乐/供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