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定欣承认与新欢蜜恋 旧爱马国明表示祝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16:30:51   来源:   

胡定欣

在男友身旁的胡定欣轻松放任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1岁的TVB艺人胡定欣结束与马国明的一段情后,火速与广告界阔少沈柏淳相恋。她日前被目击到男方家过夜,两人同行时,胡定欣还当街把上衣拉高,露出肚皮。

据知,家境不俗的沈柏淳从外国留学回香港后,自设创作公司并担任创作总监,在广告界十分有名气,还曾经为王菀之担任MV导演以及为张敬轩拍摄影集。据说,他对胡定欣一见倾心,不断发放银弹及浪漫攻势,送花送手提包,令胡定欣心花怒放。两人拍拖半年来,胡定欣经常在微博秀幸福,还带沈柏淳出席好友聚会,认定了对方的男友地位。早前胡定欣31岁生日,沈柏淳花尽心思为女友搞了个惊喜游艇派对,还悄悄为女友约了一帮好姐妹,包括胡杏儿、黄智雯、胡蓓蔚等,令女友在船上过了一个既浪漫又热闹的难忘生日。

爱得痴缠的胡定欣和沈柏淳,日前又被发现秘密约会。当晚9点多,穿着大领露肩上衣的胡定欣,驾驶其座驾和男友在湾仔买了两大袋外卖,然后转乘的士前往男友的住宅。在等候的士期间,胡定欣不停地逗男友说话,沈柏淳则一脸甜笑看着女友。之后,胡定欣还忽然当街拉高上衣,露出一大截肚皮。

胡定欣前天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坦承正和沈柏淳蜜运中。她说:“我们近几个月开始拍拖,新男友是朋友介绍的,大家性格很合得来。他的职业是做广告,算是半个圈中人,很明白我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