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女儿瑞英》收视率突破30% 朴海镇的美男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17:24:44   来源:   

《我的女儿瑞英》剧照

    KBS周末剧《我的女儿瑞英》播放8集收视率破30%,朴海镇战略引关注。

    8日据收视率委员会称,7日播放的韩剧《我的女儿瑞英》收视率为31.5%,获得自身收视率最好成绩,此次收视率的提高使演员朴海镇的收视率战略引发关注。

    5日,正出演《我的女儿瑞英》的演员朴海镇称“如果电视剧收视率突破30%,我就参加综艺节目《笑星CONCERT》的人气单元《乞丐的品格》”。朴海镇的收视率战略仅发表两日,电视剧收视率便突破30%。[page_break]

朴海镇

    朴海镇在上个月举行的电视剧记者发布会上还称“如果收视率突破30%,就将现场演唱《one more time》并大跳ET舞”。

    究竟朴海镇将以怎样的形象露面,值得大家期待。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