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y Queen》金载沅触摸韩智慧胸部 “什么情况?”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17:30:44   来源:   

《My Queen》金载沅触摸韩智慧胸部 “什么情况?”

    姜山(金载沅饰演)在10月6日播出的韩剧《My Queen》第十五集中在劝说天海珠(韩智慧饰演)过程中,不小心触摸了韩智慧的胸部,令二人尴尬万分。

    天英珠(郑慧媛饰演)因偷窃张日文(尹钟华饰演)家中的金银首饰而被警察局抓捕,天海珠则千方百计地想要解决此事件而繁忙不已。张日文说完全没有和解的意向。而朴昌熙(在熙饰演)和尹学宇(李勋饰演)为了调查天地集团而无法联系。

    于是,姜山拿着钱去找了张日文,并且用他的非法资金来威胁他,最终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天海珠和姜山一起去警察局去接了天英珠。结果天英珠一出来,天海珠就想着要好好教训一下,这时姜山劝说到:“你再这样会以殴打罪名进去的。忍一忍吧”。

    但是,就在这个过程中姜山不小心摸到了天海珠的胸部,结果天海珠大怒:“现在你摸哪里呢?”而姜山说到:“怎么会在这里呢?”感到非常唐惶不知所措,结果天海珠也向姜山实行“暴力”,引来观众的笑声。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