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李敏镐当众热吻金喜善 令在场人员惊慌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08:22:26   来源:   

《信义》剧照

SBS月火剧《信义》第17集中,李敏镐当众热吻金喜善,令在场的人惊讶。

8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剧《信义》第17集中崔英(李敏镐饰)听到刘恩秀(金喜善饰)和德兴君(朴允载饰)婚姻的消息。

崔英出现在刘恩秀、德兴君、附院君(刘五性饰)聚在一起的地方,表示:"现在到底在干什么?"附院君表示:"在大喜的日子,你在干什么?"并对崔英使用了冰攻。

[page_break]

李敏镐当众热吻金喜善

崔英以脑功来敌对附院君的冰攻。刘恩秀知道恭愍王有被袭击的危险,让崔英去恭愍王在的地方。崔英表示:“所以没有时间。我没有其他方法。”就当众亲吻了刘恩秀,令在场的人惊慌。

另外,在本集中,崔英以拥抱来告白了对刘恩秀的心,并要求刘恩秀离开高丽回去现代之前,让自己留在刘恩秀的身边。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