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乐基儿劳燕分飞 曾与王菲舒淇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08:51:42   来源:   

    黎明乐基儿婚变愈演愈烈,10月3日黎明所属公司发出声明证实黎明与乐基儿4年婚姻结束,最近更有传闻称黎明已有新欢,但黎明本人很快予以否认,称离婚原因是二人生活有分歧,无法继续下去。黎明离婚付出很大代价。有传黎明给予乐基儿现金5000万港元及超过1亿港元的6个物业,确保她生活无忧。乐基儿用四年婚姻大赚一把。很多人可能没想到黎明这样的有钱老牌帅哥也会被甩,真是世事难料!包括吴奇隆被甩也真是出乎意料!当年的帅小虎,多少女孩子的梦中情人,竟然也被甩?而且不约而同地都是因为新欢是西方人而被甩的。老牌帅哥黎明,绯闻曾经非常多,一大把年纪了才和进入乐基儿第一次婚姻。没成想婚姻这么快就解体了。
 
    黎明在华人地区的巨星地位屹立不倒,身边的女星更是从未间断,黎明过网11段情史盘点。
 

[page_break]

 
1988年黎明与周海媚合作无线剧集《回到未嫁时》传绯闻。


[page_break]

 
1988年黎明与王祖贤合作电影时曾传出绯闻,王祖贤的表哥曾爆黎明当年力追王祖贤。传说二人曾同居。


[page_break]

 
1990年黎明与陈松伶合作无线电视剧《天涯歌女》时,传出拍拖,最后无疾而终。


[page_break]

 
1991年传黎明与周慧敏合唱《真爱在明天》擦爱火花。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