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盗版CD10元一张 官方:现在还没发片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0:43:57   来源:   

随着《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播出,这个火遍全中国的选秀节目也告一段落。而在接下来的十一黄金周里,由《中国好声音》催生的“中国好生意”正在长春如火如荼地上演。

在桂林路与立信街交会处,一个开车售卖CD的商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东亚记者注意到,商家将车辆直接停在马路边,并将后备箱打开,而后备箱上则挂满了各种CD,其中《中国好声音》CD最为突出。音响里则循环地播放着《中国好声音》选手唱的歌曲。“这《中国好声音》CD多少钱一张啊?”一位同学模样的消费者问。

“10元一张,全套5张。买全套加赠1张摇滚音乐唱片。”卖家刚说完,这位同学就掏出50元钱,买走了5张。东亚记者问商家:“这是正版的吗?”“不是,但是是我们工作室后期处理过的,音质特别好,跟正版没有区别。”商家说,现在《中国好声音》CD卖得特别火,6日一天就卖出50多套。随后,东亚记者又走访了多个开车卖碟的商家,采访中,各商家均坦承“并非正版”。

另外,近日在网上有一些商家所称自己所售《中国好声音》是正版的唱片,真的是正版吗?7日,《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微博)接受东亚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学员自己的新唱片会邀请专人制作,会晚些时候出。而节目中唱过的歌曲,目前优先考虑数字音乐下载的方式,暂时还没有出唱片的计划。”陆伟还说,对于盗版侵权的图书及音像制品,“我们正在搜集证据,等证据搜集全之后,会发送律师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