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爱很美》胃病发作 拍戏拼命引网友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0:43:57   来源:   

颖儿《爱很美》剧中造型

颖儿写真

近日,由颖儿、郭品超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很美》正在杭州热拍,颖儿转战大荧幕,在影片中出演不恋风尘,不恋过往的“清新女孩”钱小菲。虽然恰逢中秋和国庆,但由于档期问题剧组仍是连夜赶拍,而身为女主角的颖儿在昨日因劳累引发胃病,不过敬业的她仍是带病坚持工作,许多网友知道后纷纷到微博上留言,希望其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拍戏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减肥。

颖儿赶拍《爱很美》胃病发作 引发网友关心

电影《爱,很美》自开拍以来就受到极大的关注,因档期问题,即使恰逢中秋和国庆也是连夜赶拍,而身为女主角的颖儿也在昨日因劳累引发胃病,不过敬业的她仍是带病坚持工作,许多网友知道后纷纷到微博上留言,希望其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工作再忙也要注意休息。

据了解,颖儿因为工作劳累引发胃病也并非首次,曾因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身材遭到大众的诟病之后,颖儿在减肥上也是煞费苦心,即使工作强度很大时也不忘控制饮食,力求在镜头前有良好状态,不过体贴的粉丝都表示喜欢她原来的样子,不希望她因为减肥累坏了身体。

颖儿片约不断 拍戏拼命被称“铁娘子”

颖儿虽然出道只有四年时间,但已出演过多部热播剧,自电视剧《千山暮雪》获得火热收视之后,颖儿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星,人气急速攀升,更是接连拍摄了很多优秀影视剧,可谓是星途坦荡。

这对于在娱乐圈有如此发展的颖儿来说,可谓是幸运的,但这与其在工作上的努力不无关系。曾经在拍摄电视剧《英雄》时,因为《千山暮雪续集》也在同一时间拍摄,连续一周每天只能休息两个小时的颖儿被称为娱乐圈“新拼命三娘”。今年来,她不仅出演了电视剧《英雄》《画皮之真爱无悔》《玲珑局》,还有正在拍摄的电影《爱,很美》,据其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颖儿仍有电影和电视剧的工作安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