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铠同挑战自拍人数纪录 臭美儿童欢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0:43:57   来源:   

江铠同自拍搞怪

江铠同自拍

近日,人气女演员江铠同正在上海赶拍时尚青春剧《小时代》。在十一长假期间,江铠同的粉丝来上海探班,并与她一起合影留念。众人纷纷搞怪自拍,快乐的氛围,引来网友围观追捧。

明星晒自拍本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最近江铠同在网上贴出的“大规模自拍”却引来关注和讨论。原来十一长假期间,正在《小时代》剧组紧张拍摄的江铠同,迎来了探班粉丝。双方都不愿错失难得的沟通机会,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合影。其中江铠同变身摄影师,自拍的镜头画面里人数不断增加,从两个人到四个人再到六个人。挤进镜头的笑脸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江铠同说:“人越拍越多……我们在测验手机自拍时,画面究竟可以装下多少人。”网友看到后留言说:“原来自拍也可以照进去这么多人啊!”“我也要试试!”并纷纷开始挑战效仿。

据悉,江铠同主演的电视剧《小时代》改编自著名作家郭敬明的同名小说,由曾执导过《恶作剧之吻》、《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大热偶像剧的导演瞿友宁操刀。由于小说本身庞大的读者群和知名导演,再加之江铠同、何润东、*、陈意涵等人气演员加盟主演,开拍至今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江铠同饰演极具魅力的女一号顾里,是一个很有才华和个性的女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