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柱赫与文根英的亲密搞怪照被公开:你敢出轨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16:57:32   来源:   

金柱赫与文根英的亲密搞怪照被公开。

9日,金柱赫与文根英所属公司Namooactors公开了两人拍摄的亲密搞怪照。

金柱赫与文根英在2006年一同出演了电影《不需要爱情》后,两人时隔6年再次演绎的亲密照,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公开的照片是在釜山电影节见面的金柱赫和文根英拍摄的照片,也许是时隔6年才相见,俩人显得格外亲切。绅士金柱赫摆出搞笑的表情,文根英亲自在照片写下"Oppa的威严"增添了不少趣味。

另一张照片中,文根英握紧拳头,挤着眼睛,咬紧牙,旁白上写着"你要是出轨的话,知道吧?"显示了小女人的霸气。

另外,金柱赫近日公开了与金圭丽热恋的消息,而文根英与朴施厚将一同出演SBS《清潭洞爱丽丝》。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