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种兵2》热播王劲松成焦点 导演曝选角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09:13:47   来源:   

丛林毒“蝎”-王劲松

王劲松剧照

随着江苏卫视《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的再度来袭,荧屏上再次掀起一阵血雨腥风的收视热潮。谁都没料到,这部剧中饰演反一号丛林毒蝎的,是向来以文人书生形象亮相荧屏的实力派演员王劲松。不论从体能、动作还是心理上,王劲松都把这只毒蝎的冷酷与非凡能力诠释的恰到好处。但据说在该剧拍摄之前,导演刘猛一直为王劲松捏着一把冷汗。

剧中,王劲松饰演的蝎子,是境外雇佣兵公司行动主管,“双狙人”狙击小组狙击手。富有丰富战斗经验,机智狡猾,是个凶狠的敌人,在剧中占据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

继《我是特种兵》后,王劲松这回是二度与导演刘猛合作。前部作品中王劲松把骁勇善战的雷克明与自身文人气质结合的令人惊艳,也正是因为这样成熟的演技,让刘猛导演再次启用他。据悉,刘猛导演选反一号“蝎子”时曾犹豫了很久,甚至微博征询网友意见,王劲松的名字则多次被网友提到,刘猛考虑后也觉得他的塑造力很强,可以胜任这个角色。

目前,该剧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导演刘猛、主演王劲松、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侯勇等明星纷纷为该片宣传助力,通过微博聚集粉丝发起话题讨论。对于此次出演反一号,王劲松微博表示:刘猛作品的反一号不但有勇有谋,也具备一定的情感元素和人物性格特点,甚至是悲情的。

据了解,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占全国各卫视同时段收视前三甲,视频点击率突破2.5亿大关,占据榜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