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东方神起一同出演《Running Man》 14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16:40:32   来源:   

文根英、东方神起一同出演《Running Man》

    10月14日SBS《Running Man》将播出“铃铛竞赛”,东方神起与文根英作为嘉宾出演。

    东方神起在R《Running Man》出演者们睡觉的寄宿家前院表演新歌《Catch Me》,东方神起表达感想说“在清晨这样努力表演跳舞还是第一次”,《Catch Me》初舞台申告式很有趣”。

    此次竞赛最终任务将分为攻击队和防守队展开令人窒息的追击对决。在泥滩进行的拍照游戏中,全体出演者不顾身体陷入泥潭中展开激烈的身体搞笑令现场笑声一片。

    制作组表示:“此次动用直升机、水陆两用船、3千吨级警备舰等多种方式穿梭于仁川的陆海空,成为更加精彩的比赛。”

    可以看到文根英充满撒娇的艺能感与东方神起反转魅力的本期节目韩国时间10月14日下午6时10分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