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年“好声音”将闹“双胞胎” 地方卫视闹争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3 08:11:05   来源:   

中国好声音

此前《中国好声音》还未落幕时,就屡次传出节目第二季播出平台将易主的消息,而东方卫视也成为传言中最有可能接手“好声音”的电视台。不过,谣言多次被好声音制作团队灿星制作及浙江卫视予以澄清否认。但前日,东方卫视在其2013年广告招商上却明确地宣布,明年将推出《The Voice Of China》,而这正是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此前所用的英文名。这究竟是《中国好声音》已确定易主呢?还是东方卫视将另起炉灶?目前看来,明年荧屏将出现“好声音”双胞胎。

东方卫视:明年办《The Voice Of China》

近日,微博名为“阿加汐”的网友爆料,东方卫视在2013年招商会上公布明年将全新推出“周间节目季播线”,其中“周日季播《舞林大会》,《舞林争霸》,以及《The Voice Of China》,《中国达人秀》。”消息一出旋即引发风波,东方卫视明年也要办“好声音”?前天下午,东方卫视广告营销部官方微博上宣布:“2013年东方卫视广告招商会消息:《The Voice Of China》明年将出现在东方卫视的荧屏上!”接着,电视策划人“舞美师”在微博上爆料称,求证了4个当事人,明年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都将做《The Voice》,浙江叫《中国好声音》、东方叫《The Voice Of China》(中文名待定),“至于这两个节目究竟哪个将是原班人马制作,还在争夺中,概率8∶2”。

但昨日,记者致电东方卫视宣传人员,对方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得知的消息,“因为这个招商会主要是针对客户的,我们一开始也是从网上得知的,后来询问了一下,确实在招商会上有提到这事,但具体《The Voice Of China》中文名叫什么,谁来操作……一些细节的东西我们都不清楚,领导也没给我们下达相关通知。”既然是招商会,那么这档《The Voice Of China》的冠名、广告标价多少?宣传人员表示目前“没有具体价格”,“据我了解,这次招商会只是提供一个‘菜单’,告诉客户我们明年会有哪些项目推出,应该没有标出价格。”

浙江卫视:下季《好声音》总冠名底价9000万

这边厢,东方卫视打出了明年开播《The Voice Of China》的旗号,那边关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要易主的消息又开始甚嚣尘上。对此,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中国好声音》监制)陈伟明确予以否认,“《中国好声音》的版权引进、宣传推广一直都是我们和灿星合作、齐心协力促成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在《好声音》背后总有那么多噪音。我们11月2日有个2013年的节目招商会,目前我们已经和灿星合作完成了招商会上关于好声音的宣传拍摄,可以说,我们合作第二季已经是板上钉钉了。”陈伟还透露,下季《中国好声音》将于明年春节后正式启动。随后,记者也致电灿星制作团队宣传总监陆伟,对方表示“以浙江卫视的官方说法为准”。

昨日,浙江卫视广告部楼主任也向记者透露,对于11月2日的招商会,目前相关节目已定下来的底价,“《中国好声音》9000万;《中国梦想秀》3000万。目前只是定下来底价,到时还可能有涨。”据楼主任透露,9000万还只是《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名费,并不包含特约商、插播广告等。而对于这个底价,楼主任也表示相比今季的《好声音》冠名有“明显涨幅”,但具体涨了多少,则不方便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