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y queen》17集韩智慧与在熙分手 取得最高收视率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4 13:07: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may queen》17集取得最高收视率

    中国娱乐网讯 MBC周末企划电视剧《may queen》17集播出了韩智慧与在熙分手的场面赚取观众眼泪,也更新了最高收视率的记录。

    根据收视率调查机构AGB尼尔森调查结果,13日播出的《may queen》收视率为18.9%,这比7日播出的17.4%收视率提高了1.5%个百分点,成为自身最高的收视率,也保持了同时段电视剧的1位。在首度地区的收视率为20.1%,突破了20%的水平线。

    同时段播出的竞争韩剧SBS《五根手指》已经远远落后。《五根手指》收视率为10.1%,比上次播出的收视率提高1.7%,但是仍然未缩小与《may queen》之间的差距。

    《may queen》当日播出了昌熙(在熙)知道了父亲基出(金奎哲)的恶行后与海珠(韩智慧)分手,基出看到在惭愧的现实中备受折磨的昌熙后不忍,提出让昌熙和韩智慧到国外去生活的建议。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