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在花城”冠军李茜体重仅有39公斤 与男友婚纱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08:11:48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李茜与男友婚纱照

    上周六广州电视台“美在花城”大赛华丽落幕,成都妹子李茜最终斩落花魁,成为了新一届“羊城花后”。而李茜也成为了“美在花城”历史上体重最为轻的仅有39公斤,以及最快离开广州的冠军,因为他夺得冠军后马上就会老家成都完成学业。不过美在花城教官训练公布李茜仅有39公斤时,李茜却表示:“其实我并没有瘦到那个地步啦,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个测量工具有问题,所有的姐妹的体重都会被称轻4到5斤左右。我原来的体重是43公斤。”[page_break]

李茜

    不过就在李茜夺冠后不久,网友就发现在李茜微薄中有李茜男友的身影。这些对于李茜来说她则思维十分敏捷的将话题转到了自己的家人身上。不过李茜的男友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十分帅气,身材也不错哦。而在微薄中更是有李茜和男友的婚纱照,这就更引起网友的好奇,李茜要结婚了?[page_break]

美花三甲:冠军李茜(中)、亚军李雯雯(右)、季军关紫宜(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