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泰雄左搂韩艺瑟右拥金泰熙 男饭“愤怒”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10:05: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严泰雄左搂韩艺瑟右拥金泰熙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严泰雄成为让众多男性羡慕的人,“坏手”照片公开。

    最近,网络社区出现题为“惨遭严泰雄‘坏手’的金泰熙和韩艺瑟”的帖子,其中上传的照片引发关注。相关照片是2004年播出的KBS 2TV韩剧《九尾狐外传》当时拍摄的,严泰雄站在金泰熙和韩艺瑟之间,亲密地搂着金泰熙和韩艺瑟。站在两大美女之间的严泰雄难掩喜悦之情,露出灿烂的笑容。虽然是8年前的照片,但是金泰熙和韩艺瑟的优质美貌与现在没有区别。

    看到照片的网友评论“左艺瑟,右泰熙,大发”,“严泰雄笑开了,嘴咧到耳根子了”,“要是我的话也会出现那种表情”,“那不是坏手,是让人疯狂羡慕的手”,“愤怒的激发者”,“从今天起严泰雄就是男人公敌”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